欢迎来到言必有中网

言必有中网

足协不护短!1轮联赛4次错判,一战两大逆天判罚,被肘击反被罚下

时间:2024-06-24 17:14:09 出处:探索阅读(143)

周三,足协中国足协召开2024赛季第二期裁判评议工作。不护被肘被罚在五个判例中,短轮三个判例来自广西平果哈嘹对无锡吴钩一战,联赛两并且确认乔瓦尼被肘击之后反而被出示红牌是次错错误判罚。



在广西平果哈嘹对无锡吴钩一战,判战判罚主裁判多次做出错误判罚,逆天第82分钟的击反判罚则引发巨大争议。乔瓦尼被无锡球员林嘉豪肘击,足协但主裁判刘欣宇却认定乔瓦尼假摔,不护被肘被罚并且向乔瓦尼出示第二张黄牌,短轮乔瓦尼被红牌罚下。联赛两



如此离谱的次错判罚激怒了乔瓦尼,他对着刘欣宇怒吼,判战判罚在队友的逆天极力劝解下才被拉走。在通告里,中国足协指出,“评议组一致认为,无锡吴钩5号球员目的不在于争抢球,使用手臂故意击打广西平果哈嘹37号球员的面部,构成暴力行为,应予红牌罚令出场,临场裁判员漏判犯规、漏判红牌的决定属错误判罚。”



这不是刘欣宇此役唯一一次错误判罚,中国足协指出,“比赛第61分钟,平果哈嘹队通过角球进球。对于此判例,评议组一致认为,在进球前,攻方平果哈嘹队25号队员与对方守门员接触时应被判为犯规,进球无效。临场裁判员漏判攻方犯规而判进球有效的决定属错误判罚。”

在同一场比赛里,刘欣宇两次出现错误判罚,而且是在进球、红牌这样的关键判罚里出现错误,这意味着他将遭到足协的内部停赛。



除了这两次判罚之外,中国足协还确认担任青岛西海岸对青岛海牛一战主裁判的傅明没有向击打对手裆部的哈罗扬是“漏判”,而上海海港B队对湖南湘涛一战主裁判判罚点球属于错误判罚。

分享到: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和图片整理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友情链接: